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荒村孤笠的博客

给自己一点自由,让心去跳个舞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精神世界的流浪汉,一个现实生活里的盲流,衣食无着。半篷荒草度光阴,一身正气染春秋。 别惹我,我很诚实!

网易考拉推荐

说三道四话园博【之一】(原创)  

2014-10-09 12:08:40|  分类: 情满田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4年10月05日 - 荒村孤笠 - 荒村孤笠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看到这幅场景让我又想起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。那年的上海,场面比这更壮观,参观世博园的国人跟蚂蚁似的,人挨人,人挤人,人摞人,上海发老鼻子财了。国人就这德性,别说是世博园,就是街坊邻居吵个嘴闹个别扭,都能围个里三层外三层,腿脚不站酸了不算完,不为劝架,就为看个热闹。

2014年10月05日 - 荒村孤笠 - 荒村孤笠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而今这场景拍自俺们市里承办的省园艺博览会现场,虽比不上世博会的人山人海,也是车流如织人头攒动,您看,我拍照的地方距离园博园还有一公里多,车就停成了这样。您再看看这周边环境,除了横七竖八的电线杆,再没有支起眼皮地方,咱真不知道好事儿的小地方人到底来看个啥!

2014年10月05日 - 荒村孤笠 - 荒村孤笠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俺也是小地方人中的一员,国人的德性在俺身上也是淋漓尽现,自打中秋节前就开始惦记,一直惦记到今天。进到园里东瞅瞅西瞧瞧,咋看都看不到特别有创意的园林作品,乘兴而来,败兴而归,别的收获没有,倒是白赚了一身臭汗!

2014年10月05日 - 荒村孤笠 - 荒村孤笠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咱们国家最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人多,平时感觉还不是很突出,到了节假日再看,商场公园、旅游景点,到处摩肩接踵人山人海。就说这国庆长假,咱这小地方还好点,到了大都市,出城进城都成了麻烦事儿,听说首都进城的几条高速路十月七号这天都快成停车场了,大车小车一辆挨一辆,一眼望不到头。

2014年10月05日 - 荒村孤笠 - 荒村孤笠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看着这如织的人流,我在想,这场面更像是一群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猴子,对于他们来说,一切都是新鲜的,一切都是刺激的,谁如果当着他们的面说三道四,他们恼羞成怒不说,还会张牙舞爪地挠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图文,谢绝转载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2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